40岁许茹芸嫁韩国老公办传统婚礼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这个月20日满40岁的许茹芸与韩国夫婿崔栽诚先生(MR BIG)昨天于*尔举行婚礼,宴请来自各地与韩国当地的至亲好友约200人,众星云集的宾客包括李烈、张艾嘉、“小黄花”姐妹李心洁和杨采妮,以及钮承泽、张韶涵、梁静茹、蔡健雅等。

公公对她说“I LOVE YOU”

中午举行双方家族参与的传统韩式奉茶仪式,仅至亲好友在现场送上祝福。在韩国这是即将嫁入门的媳妇进入男方家之前,正式和男方父母问候的一种仪式,新郎新娘会一起拿着一块布,男方的家人会往新人的布上丢“红枣”和“栗子”,象征 “早生贵子”。公公在接了她的奉茶后,满意地对她说:“I LOVE YOU。”

一对新人穿的传统韩式礼服,是由曾帮知名韩剧《大长今》及《奇皇后》等多部**韩剧打造美丽的传统韩服的韩国****传统韩式礼服公司负责,这次打造的是***规格的韩式礼服,全装皆用丝缎及手工刺绣完成,采用韩国皇室皇族结婚时所用图腾,象征着“*崇高”的意义,这也是他们送给新郎新娘*大的祝福。

这次婚礼许茹芸和老公都发挥了创意,包装喜饼的礼盒采用两人的卡通形象,超人拥抱小女人就像老公一直细心呵护许茹芸一样让人感觉温暖,也象征着“真爱**”。许茹芸处女座的**性格也发挥得****,经过几个月不断地试吃与沟通,使用法国原料特别调配不同款式的心型果酱饼干、糖霜饼干和法国宫廷常温蛋糕,赠送给好友们“茹此精彩”饼。许茹芸表示他们的婚宴主题是“The Power Of Love”,寓意他们两人身在不同的地方却能相遇,真的是种**,所以也希望和所有相信爱的人一起分享。

老公挑选婚戒超细心

西式晚宴许茹芸穿着的两套西式礼服是好友林佳仪送给她的结婚礼物,量身设计定制,*一无二,前后试衣次数四次、历时两三个月。另外,许茹芸开心分享,老公当初挑选婚戒时很厉害,事前完全没问她的指围,但大小完全正确,让她很惊讶,也感受到老公细心与贴心的一面。

晚餐准备了韩式传统餐点招待,老公也特别挑选了韩国酒来搭配,婚宴后也准备了AFTER PARTY让宾客尽兴。“小黄花”姐妹一起送了韩国的扇子,给许茹芸和老公当结婚礼物送给在场的宾客们留作纪念,这是“小黄花”姐妹的一个传统,姐妹结婚时,其他三位(已怀孕的梁咏琪缺席许茹芸婚礼)都会送给宾客们一个来自“小黄花”姐妹给予的祝福。

许茹芸父母**次到*尔就是参加女儿的婚礼,许茹芸说先带爸妈看看现在居住的环境。已经到*尔定居将近半年的她,坦言在厨艺上还在慢慢摸索中,近期老公也追随她加入吃素的行列。因为10月底要推新专辑,11月将在上海开演唱会,所以她明年才会正式到语言学校学韩文。(新浪)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