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时2014夏季拍卖会即将精彩登场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嘉安 北京匡时2014夏季拍卖会9月15~18日将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拉开帷幕。本次夏拍甄选出2000余件重要藏品,共设瓷玉工艺品专场、茶香道具专场、扇画小品、近现代书画、古代书画、当代水墨、**遗墨及*度推出的“中国书画精品专场”八大专场,并**推出“松风画会”、“齐家画派”、“岭南雅韵”、“董寿平专题”、“黄山画派”、“金石之趣”等诸多有品位、有特色的专题拍卖。

北京匡时中拍负责人陶珂表示:匡时中拍品牌致力于引导、普及艺术品消费的功能,促使艺术走向大众化,为艺术消费打开便捷渠道,促进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匡时中拍**在行内提出两周内付款交易理念,提高货款结算率,倡导两周内不付款项的买家谨慎举牌。

结算周期一直是行业十分关心的命题,加快付款周期,**付款效率,是为**业态良性发展,符合行业大多数人的利益,能带动更多的消费者走进拍场。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