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坐镇“聚宝会”谈翡翠行情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许琨 广东省地质科学研究所原副所长、广东省宝玉石协会顾问王文校,广东省收藏家协会玉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荔湾区华林玉器商会常务副会长郑启成等**,在“再生缘·聚宝会”艺术沙龙与珠宝翡翠收藏爱好者欢聚一堂,“面对面”交流。

王文校作了题为《翡翠收藏市场行情展望》、《珠宝翡翠收藏与金融》的专题讲座。广东再生缘珠宝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周亮介绍:再生缘以玉会友,旨在打造一个珠宝翡翠的交流共享平台,弘扬翡翠文化,为广大收藏爱好者提供珠宝翡翠评估、鉴定、寄售、展览、看货、互易、拍卖、**等服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