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鹏城通”免费社区报今日出街未来休闲好去处 西部活力海岸带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成波 好消息传来!宝安区“滨海而不见海”的困境将**,明年春节后将启动建设的40公里活力海岸带将让市民近距离见识深圳西部海岸线有多美。

今日,新一期“鹏城通”免费社区报出街,包括《龙华通》、《南山通》、《宝安通》、《坪山通》、《罗湖社区家园报》等,街坊们请注意查收。

本期“豁然贯通”栏目,各社区报关注了学校公用体育设施开放的问题,记者调查发现,现在很多学校并没有按照规定对外开放,主要是担心安全问题,各方认为应该尽快**一个规范权利和义务的文件,这样才能尽快解决问题。

本期《宝安通》**关注了城区规划的问题。日前宝安区召开“西部活力海岸带概念城市设计**咨询优胜设计成果汇报会”,从72个设计团队中胜出的3个方案亮相,这些方案将在整合后形成*终方案,备受瞩目的西部活力海岸带将于明年春节后启动建设。未来,市民又多了一个休闲的好去处。

《坪山通》关注了城区环境的变化,成立5年的坪山新区启动新一轮城市环境提升行动,将全面建设**化城市环境,给市民更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值得期待。《坪山通》记者还带领吃货们到坪山进行高大上的餐馆体验,锦合海鲜楼是当地***,已有25年历史,颇受街坊欢迎。如今进入吃螃蟹的*好季节,市民如果到这里,一定要带上本期《坪山通》,**说可以享受全单8.8折优惠。

《龙华通》,控烟禁烟暗访调查报告出炉,网吧、公园依然是吸烟重灾区,龙华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控烟禁烟力度。

《南山通》也有好消息,南山修缮整*54条村道,规模堪称史上*大。这对市民来说,是无形的民生福利。

《罗湖社区家园报》,特别关注了中国珠宝行业的*个***指数———水贝中国珠宝指数。该指数填补了中国珠宝行业在建立标准数据体系上的空白,对提升中国在**价格话语体系的地位具有重要意义。

今天,街坊们一定要注意下家里的报箱,“鹏城通”社区报更多实用的信息等着大家去了解。

如何免费获取全年社区报

●拨打****热线:36860033

●登录奥一网(http://zt.oeeee.com/pct/),填写个人资料。

●扫描右边二维码,填写个人资料,需同时关注公众微信“南都鹏城通”(微信号:nd82121212)。(活动*终解释权归南方都市报所有)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