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海鸥”在逼近 风雨欲来热满楼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刘晓燕刘竹溪 台风来临之前总是会很热,在“海鸥”和副热带高压的双重压力之下,深圳今明两天没有*热只有更热。

昨天深圳多云,有阵雨,*大降水出现在盐田区明珠站,为21.4毫米。

1415号台风“海鸥”(强热带风暴级别)昨天14时位于距离深圳市约1662公里的菲律宾以东洋面上,中心风力30米/秒(11级,108公里/小时),预计未来向偏西北方向移动,强度继续加强,**认为,它的路径和7月份的“威马逊”类似,*可能登陆的地点是粤西到海南岛东部一带,将给华南带来一**雨。预计明日(15日)早晨进入南海。

受“海鸥”和副高共同影响,深圳今明两天将以多云间晴天为主,午后有局地热雷雨,部分时间有霾,气温27-33℃,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高气温可达35℃或以上,天气酷热。下周二三受“海鸥”**环流影响,有一次大风暴雨过程,接着又将是晴热。今天如果要出门,要注意防暑降温,另外避免在有霾的时候进行诸如慢跑之类的户外运动。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