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之家”落户中心书城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庄树雄 深圳教师在中心书城购书可享8.3折优惠。昨日,深圳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教师之家”在中心书城挂牌。

“教师之家”是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中心书城携手共建的服务教师的平台,将在中心书城主力书店设立“教师之家”深圳教师著作专柜,**陈列深圳教师的专著等多种教育类图书,其中含数十位深圳知名教师的知识成果。此外,“教师之家”项目将定期邀请深圳的**教师队伍做客书城,与读者分享创作、教学经验。另一方面,中心书城还为全市14万教师群体提供长期的购书优惠及**服务。据了解,中心书城不仅为持“教师资格证”消费的教师群体提供8.3折购书优惠,还联合书城内的多个商家,为其提供优惠折扣和**服务。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