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小区“硬伤”200位业主维权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锐宣13日早8点,位于龙华新区人民路与腾龙路交会处东侧的中航天逸楼盘现场,200位业主在**,这些业主**入伙,要求开发商整改,此次已不是**业主与开发商**次交涉。截至昨日下午南都记者发稿,双方仍在协商中。

一封来自中航天逸的“业主通稿”于近期在网站上流传。该“通稿”主要斥责了中航天逸违规虚假入伙,并列举出户内部分房间墙壁有裂缝等5大“硬伤”,对项目开发商提出整改诉求。对于业主诉求,中航天逸开发商深圳市中航长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回应称将整改。直至昨日下午4点半,双方仍未达成实质性解决方案。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