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小舅子”入狱 女子骗走男友6万元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周昌和通讯员马莉28岁***在QQ上找了个女友,见面后热恋,被女方以弟弟入狱等为由骗走6.6万元。9月10日17时许,警方在宝安抓获了嫌疑人陈某珠———一名25岁的广西女子。

28岁的陈先生在深圳一家电器公司上班,迄今为止还没有女友,平时一个人觉得挺孤单,于是萌生了在网上找女友的想法。今年春节后不久,陈先生通过手机QQ查找到附近一个网名叫“丢了幸福的猪”的女子,看起来温柔可人,于是加为好友。一番聊天后,两人互留了手机号码,对方自称叫“陈小冉”,25岁。经过一系列的了解,陈先生提出在龙岗平湖见面,会面后便喜欢上了“陈小冉”,双方很快便建立了男女朋友关系。

3月9日,“陈小冉”告诉陈先生她的弟弟在广州网吧把人打伤了,对方住进医院,父母接到**传票,**开庭给她弟弟判刑两年,罚款10万元,3月11日就要交齐罚款,需要向陈先生借2万元。陈先生听后也没多想,便给“陈小冉”的银行卡汇了2万元。3月16日,“陈小冉”跟陈先生说想做生意需要10万资金,希望陈先生能帮她解决,陈先生表示自己没那么多*,于是只给“陈小冉”汇了3.4万元。

直到3月24日,陈先生接到“陈小冉”的电话,说家里出事了缺*,让陈先生汇*。于是再一次给女友汇了1.2万元。令陈先生没有想到的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陈小冉”不太搭理自己,也没提还*的事。到后来,陈先生再联系“陈小冉”时,女友的电话就一直都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了。这时,陈先生才意识可能被骗,于是**。

案情上报后,石岩派出所立即联合宝安刑警大队、网警大队展开侦查。经过缜密侦查和大量走访摸排,办案民警成功锁定了一名嫌疑人。9月10日17时许,经布控,办案民警在石岩罗租村成功抓获嫌疑人陈某珠(女,25岁,广西人),并缴获作案用银行卡一张。

经审讯,嫌疑人陈某珠对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陈某珠交代,骗来的6.6万元都用在吃喝玩乐上了,因为缺*,才向陈先生编造家里出事及弟弟被判刑需交罚款的谎言,后来因为*的事开始逃避,不接陈先生的电话。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仍在进行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