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灵石一干部下车小便后失踪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曹方。图片来源:晋中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据***电 9月10日,山西省晋中市灵石县坛镇乡国土所所长曹方回县城途中下车小便后失踪,至今仍下落不明。

10日晚8时许,曹方与同事张海军二人从坛镇乡开车回灵石县城,途经距县城有两三公里的周宿村时,曹方下车小便。张海军说,当时两人距离仅一两米远,自己听到曹方“啊”的一声,就疯狂地往县城的反方向跑。他急忙熄灭汽车,回头去追赶曹方,但夜色**,很快就看不到人了。

张海军说,当晚他手机没电了,就开车去叫人来搜救,后来又**求援。之后,在旁边的树林中,搜救人员找到曹方的一只鞋子。事发地旁边,汾河流过,救援人员搜救了3天,截至发稿时,曹方仍下落不明。

晋中公安微博发布的寻人启事显示,曹方,男,43岁,身高170厘米,失踪前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穿黑色裤子,鞋是灰色网状老北京布鞋。

“曹方那天挺正常,没看出与平常不一样,不然我也不能让他下车。”张海军说,他与曹方是同村人,且一起在灵石县国土系统共事,和曹方非常熟悉。

曹方的大哥曹映说,弟弟有两个孩子,事发前家里一切和平时一样,没有发现曹方有不正常,曹家也没有家族遗传精神病史,想不明白曹方为什么会突然“啊”的一声就失踪了。

目前,搜救仍在进行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