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酒店房价将由市场主导 铺开后不会大幅涨价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市***领会到,从第116届广交会起头,已经执行了8年的广交会时代酒店客房价*实施当局承认的行业指导价办法**实施,此后的广交会时代酒店房价将**由市场主导。市***昨日还暗示,当前广州的酒店数目比拟曩昔有大幅增加,甚至呈现供大于求的现象,估计价*铺开后,总体上不会呈现房价大幅上涨的现象。

广州市***介绍,自2007年第101届广交会起头,广交会时代酒店房价就一向实施行业指导价,由广州酒店行业协会研究提出行业指导价,报经价*主管部分承认后发布实施,至今已持续8年,历经15届,必然水平上维护了广交会时代酒店行业价*的根基不变。

但8年来,广州酒店市场发生了较大转变,相对于广交会客商数目而言,酒店客房供大于求,且广交会自2007年第101届起展期由之前的两期增添为三期,客源进一步分离,减轻了岑岭期压力。此外,近几届广交会时代广州酒店开房率并不睬想,绝大大都酒店客房对外标价以及现实结算价均未跨越行业指导价。基于上述原因,***认为广州酒店市场竞争较为充实,铺开广交会时代酒店客房价*的前提已经成熟,决议自第116届广交会起,**实施当局承认的行业指导价办理。

市***暗示,现阶段广州酒店行业呈现出多元化成长趋向,大量**知名品牌酒店和经济型酒店纷纷入驻广州,会所、公寓和民宅等成为中低端客房供给的主要来历,佛山、东莞等周边地域酒店也慢慢成为房源供给的弥补和调节。估计酒店客房价*铺开今后,广交会时代酒店房价总体上不会呈现大幅上涨的现象。

广交会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是高条理、大规模、到会客商浩繁且分布国别地域普遍的综合性**商业嘉会。2014年第116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揭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