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第二支援助车队入乌

2014-09-14来源 : 互联网

俄罗斯媒体12日晚报道,俄罗斯第二支援助车队的*批35辆卡车已经驶过俄乌边境,进入乌克兰东部地区。

俄罗斯南部海关办公室发言人拉扬·法鲁克申对俄罗斯新闻社说,俄罗斯海关人员和边境守卫已经完成*批卡车的通关工作,“目前所有35辆卡车已经离开边检站进入乌克兰”。

“俄罗斯24”新闻频道在俄罗斯南部罗斯托夫州报道,俄罗斯第二支援助车队共有300多辆卡车,共载有2000吨物资,包括谷物、面食、糖、药品、柴油、发电机和毯子等。

“俄罗斯24”新闻频道称,除*批卡车已经进入乌克兰外,余下卡车将于13日上午全部抵达俄乌边境。

12日早些时候,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新闻发言人德罗贝舍夫斯基说,俄罗斯第二支援助车队目前正在罗斯托夫州顿涅茨克边检站内待命,一旦取得乌克兰**方面的相关许可,将立即向乌东部发送。

目前尚不清楚,俄罗斯第二支援助车队*批卡车在进入乌克兰前,是否获得了乌克兰当局的批准。

俄罗斯**批人道主义援助车队8月12日从莫斯科州启程前往乌克兰东南部,在抵达俄乌边境后因为乌方**车队入境而滞留数日。

在未获得乌克兰当局允许的情况下,俄罗斯8月22日决定让车队进入乌克兰境内,车队在完成运送任务后于23日返回俄境内。俄罗斯对此解释称,乌克兰东部地区居民急需援助,不能再拖延。

乌克兰当局和西方国家一直反对俄罗斯向乌东南部地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物资,担心俄可能借机“入侵乌克兰”或者向民间**提供援助,但俄方坚决否认这种说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