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的品牌传奇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在爱卡汽车采集的总计6214条关于广汽本田雅阁车型的评价中,有3848条好评,占评论总数的61.92%,这些好评主要集中在对车辆的配置、加速、空间、外观、细节、内饰等方面;而差评有2366条,占评论总数的38.08%,这些差评则主要集中在对车辆的品质、噪音、细节、配置、加速、油耗等方面。同时,所有参与过评价的车主都对广汽本田雅阁的油耗、品质、配置、舒适、细节、驾驶共六大指标进行了评分,具体评分结果如下。

(1)油耗得分:3.71分

雅阁车主实际油耗根据路况表现不同:在城市拥堵路况有高至13L/100km的;在高速路况也有有低至7L/100km的;日常驾驶绝大多数集中在8.5-10L/100km之间。

(2)品质得分:4.13分

雅阁质量可靠,很少有车主遇到故障。仅有零星车主遇到中控台异响、车内顶灯不亮等问题。均未涉及核心机械故障。

(3)配置得分:3.06分

雅阁配置表现非常均衡,车主表示空调、音响、后视镜等配置很好用,尤其是空调制冷性能和音响效果都非常好,但座椅没有记忆功能不人性化, 导航不准且操作略显复杂。

(4)舒适得分:2.99分

雅阁的乘坐舒适较高,悬挂的软硬适中,过坎的感觉也较好,很多车主表示空调制冷效果较好。另外车主提到雅阁的头枕舒服,总体感觉舒适性好。

(5)细节得分:3.38分

车主反映雅阁细节设计良好,整体满意度很高。零星的不满集中在钥匙设计简陋,部分车主表示车漆较软,中控台塑料件使用后出现色差等小问题上。

(6)驾驶得分:3.57分

车主普遍认为雅阁动力不错,油门较轻,起步和超车时得心应手。操控性能良好,方向盘圈数少灵活省事。车身较重,高速行使时较稳定,有点德系车的味道。

从上面的六个方面本田雅阁的得分可以看出,消费者对本田雅阁的喜爱程度和好评程度还是不错的,从整体上来说,本田雅阁是一款外观、性能、配置等都比较平衡的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