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屏iPhone看苹果:苹果已经从一位领导者成为了一位追随者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苹果在大屏方面是否抄袭一事,库克先生专门作了解答:坦白说……我们从多年以前就开始研制大屏手机。我们只是从未制造过大屏iPhone。我们集中全力,争取推出一款更好的手机。

不过对于iPhone6引入分屏操作功能,用户只需双击Home键即可实现分屏操作的设计。罗永浩发表微博称:之前国内也有魅族和锤子两家采用过类似的大屏操作解决方案。

不可否认的是苹果已经从一位**者成为了一位追随者。至于iPhone6是否在大屏操作解决方案抄袭了魅族和锤子,目前没有明确的证据来说明。不过由于三星是大屏手机的**,指认苹果抄袭三星的倒是不在少数。

此外,先前苹果是一直都反对手机采用大屏设计风格的,尤其是乔布斯明确指出苹果不会采用大屏幕。而此次iPhone6以及iPhone 6 Plus对于大屏的妥协也说明了手机大屏时代正式的到来,估计苹果的iPad销量可能将进一步受到挤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