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看好健康产业 称下一个超过他的人将出现在健康产业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对比中外健康产业,我们就会发现,美国每年在健康领域的花费已占其年GDP的15%,加拿大、日本约占10%,而拥有13亿人口、处于健康与**交叉点的中国,目前只占5%-6%,其庞大的健康市场空间可想而知。

马云说到,20年前没有健康产业,如今*大的健康产业却成了金融风暴中少数“不缩水”的行业之一。在中国,健康水平恶化的现实,以及民众对健康重要性的认知度提升,正为民间蓬勃生长的健康管理和服务产业带来机遇。

机遇往往与问题形影相随!业内人士认为,未来10年,中国健康产品的消费额将在目前的基础上以几何级增长,形成一个**引人注目的拥有兆亿价值的市场。

马云还说到,

我们相信十年以后中国三大癌症将会困扰着每一个家庭,肝癌、肺癌、胃癌。肝癌,很多可能是因为水;肺癌是因为我们的空气;胃癌,是我们的食物。

30年以前,有多少人知道我们边上谁谁谁有癌症,那个时候癌症是一个稀有的名词,今天癌症变成了一种常态。

很多人问我什么东西让你睡不着觉,阿里巴巴淘宝从来没有让我睡不着觉,让我睡不着觉的是我们的水不能喝了,我们的食品不能吃了,我们的孩子不能喝牛奶了,这时候我真睡不着觉了。

当年我很圆润,十年中国创业把我变成了这个样子,但是这个样子并不让我担心,担心的是我们这么辛苦,*后我们所有挣的*买的是医药费。

在飞机上我讲,中国的医药费,中国的药卖的越多不是一件好事情,我希望中国人药买的少一点,中国人能更健康一点。

大家想过没有,汶川地震八万四千人死掉,引起世界的震动,引起中国震动,每天癌症死亡的人数是多少,我们没有人想过这个。

有人问我理想是什么,我希望20年中国以后的天是蓝的,水是清的,我们的空气是可以呼吸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