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集团施永青: 楼市下行已成为事实 不动产配置勿超四成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勇报道 随着沪港通各项准备工作的顺利推进,“通车”之日渐行渐近。如何借力沪港通,让资产站对位,实现自身资产的保值增值?这成了包括老广在内的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昨日下午,在由广东广播电视台股市广播、腾讯大粤财经、中原(广州)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等联合举办的“透视沪港通,环球资产站对位”2014年第三季金融峰会上,中原集团创始人施永青指出,沪港通将助推中国投资者资产**化配置的浪潮。面对“沪港通”的到来,投资者不单要了解沪港通的细则,分析其内在的投资机会,更应从理财的角度了解环球配置对于家庭理财的积极意义。

具体配置策略方面,施永青表示,楼市的下行周期出现已是客观事实,部分地区库存高企,短时期难以消化,因此建议控制不动产在资产配置中的比例不超过40%。资产方面,建议按照股票30%、现金(债券)20%和贵金属10%的比例进行配置。

标签: 财经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