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KPMG )全球技术创新调查:加密货币极具市场潜力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比特币和区块链,是**科技**所认同的,可能对许多产业产生重大影响的技术,但将其大规模采用为支付系统,很可能会依赖于国家或地区,而有所不同。

“亚太地区,已经被普遍认为是移动支付和电子商务的早期采用者,他们接受和使用数字货币,可能会更顺畅。”毕马威中国技术实践负责人Edge Zarrella表示:“在支付领域,特别是在电子商务,中国是一个创新者,随着在中国,其消费者数量的大规模增加,将会有重大创新发生。”

“这项研究指出:**高管们,越来越多地将移动技术和移动应用看作发展及**能力的引擎,来自移动设备的数据量的大量增加,推动了**分析应用的发展。而分析应用的发展,又反过来,推动移动***提供新的,增强版的解决方案,以提供新式数据。这种新的,良性循环,促进了**企业的发展。”毕马威美国数据分析负责人Brad Fisher表示。

毕马威**技术创新调查还指出了,这些技术高管们所认为的对于创新及其商品化的*大挑战,当被问到,何种因素将限制或束缚创新,34%的**受访者表示,是限制性监管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