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水饺地沟油事件:消费者购买注意识别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台湾消费者前往一些卖场的冷冻柜购物时发现,龙凤猪肉高丽菜水饺已经封装起来,不能再卖。有些卖场不仅货架上龙凤该款水饺空空如也,而且已经接到可让顾客退货的通知……这一切全是因为,***“龙凤”水饺也卷入台湾“地沟油”风暴,旗下的龙凤猪肉高丽菜水饺使用的油品,是全统香猪油。

旗山龙凤公司营运副总王永强表示,只有猪肉高丽菜水饺有涉及使用问题油品和亿香红葱调味料,其他产品已经做好清查,目前没有使用。而据相关部门通报,今年3月到9月间,水饺中使用的亿香红葱调味料,进货数量多达810公斤,而且已经使用753公斤。更惊人的是,根据统计,龙凤猪肉高丽菜水饺,今年3月到9月份,生产量达14802箱,出货的有17万5千多包,除85粒装,还有342箱库存,其他已经通通出货,换算下来有1200多万颗吃进民众肚里。

王永强表示,相关规格的龙凤猪肉高丽菜水饺将停止生产,等待配方修正后,再另行生产。现在龙凤公司也已经通知全台零售通路,紧急下架回收,消费者也可以凭着发票跟包装,退换或退费。

标签: 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