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旺旺等知名食物厂商中招地沟油风浪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讯 台湾地沟油风浪持续扩大,出产贩售劣质猪油的强冠公司董事长叶文祥9月13日被**裁定羁押,同时涉事企业康师傅昨晚也发布通知布告称,系由集团授权台湾味全利用本集团的康师傅商标在台湾制造及发卖,抛清关系立场较着。

本月4日,台湾警方传递,经查发现涉案嫌疑人郭烈成经营地下油厂,用收受接管馊水油和皮脂油等混制食用油,强冠公司则以低于市价的价*购进并制成“全统香猪油”上市贩售。5日,嫌疑人郭烈成被**裁定羁押,强冠公司被迫令破产。地沟油事务一周来持续发酵,陆续曝出波及更多下流厂商,康师傅、味丹、旺旺等台知名食物厂商都“中招”利用过强冠的劣质猪油,台***分迫令下架相关产物。

昨晚,康师傅的通知布告强调,比来在台湾涉及利用供货商劣质猪油制造的康师傅品牌“精炖葱烧排骨汤面”的产物,系由集团授权台湾味全利用本集团的康师傅商标在台湾制造及发卖。  并称康师傅在内地制造及发卖的所有便利面,并不涉及向台湾进口该等原料或产制品,且全数出产过程严酷遵守相关尺度,在包管食物平安卫生的要求下,不存在隐患。

香港特区当局食物情况卫生署(食环署)食物平安中间昨日颁布发表,本日起禁止进口本年3月1日或今后所有由台湾“强冠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强冠)出产的猪油及猪油成品,禁止上述猪油及猪油成品制成的所有食物进口或在香港境内供给。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