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汉堡吃出头发 餐厅:应该是不小心失落落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一市民在肯德基汉堡吃出头发

餐厅:应该是操作人员不小心把头发落到里边

讯 “我那时点了一个汉堡套餐,吃到一半时,看见里边同化着两根头发。”12日,省会市民王密斯向记者反映。

据领会,王密斯12日午时在济南泺源大街的一家肯德基吃午餐。“点的是辣堡套餐,吃到一半时,垂头一看,发现汉堡里有两根头发。”王密斯说,汉堡里的头发,让她一阵反胃。随后,她把带有头发的汉堡拿给餐厅的一名办理人员。

王密斯告诉记者,一名金姓办理人员暗示,汉堡里吃出头发以前也发生过,一般的处置法子就是给顾客换个新汉堡或是退还餐费,有的会赠予一杯饮料。汉堡里的鸡肉是没有问题的,应该是操作人员不小心把头发落到里边了,这种环境也是不成避免的。*终,对方给王密斯换了一个新的汉堡,并送了她一瓶饮料。

“以前看到过良多爆出肯德基食物问题的报道,本身都没在意。直到今无邪的在汉堡里吃出头发才感同身受,此刻回忆仍是觉着太**了。”王密斯埋怨说:“固然店方给换了个新的汉堡,但吃到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在王密斯进餐的这家肯德基餐厅,记者发现餐厅操作间的工作人员有的只是一只手戴着手套在操作,两个在操作间工作的人员只是简单地戴着肯德基的鸭舌帽,零散的头发散落在肩上。工作人员建造汉堡,并没有戴口罩。

自上海福喜过时肉事务之后,肯德基等洋快餐较着遭遇客流流失。午餐岑岭期,在省会佛山街的一家肯德基,餐厅中心大部门位置都空着,只有周围围零散坐着几个年青人在吃饭,也有午休时候做功课的学生。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顾客。一名在四周上班的男士说,“此刻也是偶然吃一次,不敢多吃了,洋快餐爆出来的问题一个接一个,像过时肉、冰块细菌超标等。尤其是我孩子,此刻都不让他吃了。在买可乐的时辰也不加冰块了。”

近日,有不少顾客网爆曾在肯德基餐厅里遭遇“加料”。8月12日,济南网友“于仁科Kevin”在微博上暗示,他在肯德基餐厅的米饭里吃出了一根头发,“福喜事务之后**次吃洋快餐就‘中奖’了。米饭里的头发马上让我没食欲了,看来还得对峙宁可饿也不克不及吃肯德基的决心。”

网友“小喵爱斑斓”在微博上爆料:8月22日,在济南一家肯德基店点餐时看到有虫子趴在饮料盖上,“肯德基的饮料盖子都是**着放在咖啡机上边,没有专门的存放设备和消毒举措措施。餐厅里的飞虫也**可以进入到操作间里。”广东食物追溯为您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