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海婧爆杨坤台上台下两个样 话很少很低调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曾乐 摄影龚吉林报道 广东广电网络举办的《中国好声音》观音会前晚在广州举行,杨坤组学员莫海婧前来助阵。《中国好声音》观音会已在北京、上海完成了两场活动,据悉广州场是规格*高、规模*大的一场。本季“好声音”学员莫海婧前来助阵,现场清唱了一段《凤凰于飞》,之后和现场观众玩猜歌名的游戏。谈及自己的导师杨坤,莫海婧说,杨坤在荧屏上总是给人很Man的形象,很会开玩笑和活跃气氛,但私下他其实话很少,很低调,“对我们也很亲切。他这次对我的帮助也很大,他一直说唱歌要走心,这对我来说是很大的突破。”

虽然台上竞争激烈,不过莫海婧透露,“杨家将”之间的关系特别好,而自己和刘珂、陈永馨、Robynn & Kendy走得*近,“我们每天形影不离,吃饭、排练以及排练过后,我们都时时刻刻粘在一起。”莫海婧还表示自己*欣赏Robynn & Kendy,“因为她们是创作型歌手,我也很喜欢创作。当然这不是我的强项,唱歌才是我的强项,但是有机会,我还想多学习。”至于谁能成为杨坤组的**?莫海婧认为,“大家都很有实力,谁夺冠我都很开心。”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