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日产逍客明年上市 预计售价为13.98万元起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SUV车型是消费者普遍关注的一个细分市场。在接下去的半年时间内,有不少紧凑级SUV车型将要上市。而在这即将面市的众多SUV车型中,有一款受到格外注目,那就是***日产逍客。***逍客预计明年上市,预计售价为13.98万元起。

新款日产逍客车型基于雷诺-日产通用模块系统平台(Common Module Family)进行设计,车身重量有所减少。其车身线条流畅,整体**大气。新的LED头灯造型不凡,车顶线条向后略微收紧,搭配后部扰流板,颇有运动风范。

内饰方面,新款日产逍客将使用高品质的内饰材料,并改善空间布局。新车的配置也将有所提升,如带有卫星导航等一系列功能的5.8寸触摸屏,该导航系统能够为驾驶者提供*节油的行车路线。此外,新款日产逍客还配有安全盾系统(全方位碰撞预防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盲点警示系统和车载360度环视影像系统等安全配置。

新款日产逍客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发动机,包括1.2以及1.6升DIG-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大功率分别为115和150马力。此外,该车型还可搭载1.5升或1.6升dCi柴油引擎,功率为别为110和130马力。新款日产逍客柴油手动版车型还装备了主动进气格栅(Active Grille Shutter),当车速大于每小时30千米时,其能主动关闭,达到减小风阻,降低油耗的作用。购买前驱版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的用户可选择手动变速箱或XTRONIC无级变速器,此外,2014款日产逍客车型还可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作为日产公司面向紧凑级SUV市场推出的车型,时尚动感的外形、**的动力系统都使得***逍客未入市场便已经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