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魅族MX4 Pro将会采用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时下,魅族手机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和追捧。前一段时间的魅族MX4发布后,在市场上便掀起了不小的波澜。虽说魅族MX4 Pro还未发布,但市场上对魅族MX4 Pro的期待一点不少。近日,又有知情人士又在微博上爆料称,十月份即将发布的魅族MX4 Pro将会采用按压式指纹识别功能。下面让我们一起看一下具体消息吧!

众所周知,“小圆点”Home键无疑算得上是魅族的**设计,甚至连*近发布的魅族MX4上也得到了延续。不过,根据行业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披露的说法,由于魅族MX4 Pro整合了按压式的指纹识别功能,所以Home键的设计将会有所改变,类似三星GALAXY S5。由此可见,以往魅族手机**的“小圆点”设计在***旗舰机型上将不复存在。

当然,这样的说法也并非*次传出。此前便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未来的魅族MX4 Pro的**小圆点按键会因为指纹识别功能的加入而正式宣告**。按照当时的说法,魅族MX4 Pro融合了指纹识别功能的物理按键形状偏圆角长方形(趋向正方形),这同时意味着未来旗舰版的魅族MX4正面造型相比过去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变。

至于魅族MX4 Pro的指纹识别功能则会采用了汇顶科技指纹识别方案,根据《**电子商情》*席分析师孙昌旭披露的说法,魅族MX4 Pro所提供的指纹识别传感器能够实现360度全方位触摸感应(上面覆盖有蓝宝石盖板),并且还支持让用户从锁屏、唤醒到解锁一次完成,而整个操作过程与苹果iPhone 5S比较类似。

而除了在Home键造型上的变化之外,还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魅族MX4 Pro将采用类似M8的机身一体化镁铝合金设计,以往可拆后盖不能换电池的塑料后盖将成为过去时。至于所配的触控屏尺寸为5.36英寸,支持2560×1536分辨率,并配有207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提供了3G内存。

至于魅族MX4 Pro的其他配置方面,根据潘九堂此前在微博上的说法,该机的触控屏尺寸和摄像头都没变,并且使用的是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至于传闻中可能采用海思八核Kirin 920处理器的说法,潘九堂则认为可能性不大。主要原因是海思处理器现在是华为品牌的战略核武器,同时华为也没有精力为其他厂商提供技术支持。

虽说魅族MX4 Pro配备了指纹识别功能的消息还有待考证,但从一些消息来看,这种可能性还是很大的。但具体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魅族MX4 Pro的发布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