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群公益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公益事业彰显的是企业的社会责任。中国**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冠群驰骋,在服务广大客户的时候了解到,有一部分群体由于种种原因依然生活贫困,依然艰难度日,冠群一直坚持“信用****生活” 的核心价值观,不单单追求利润,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扶持中小微企业,**“普惠金融”的同时,开展“给你一颗水晶心”募捐活动,实施了“千日双百计划”,2012年,联合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大型公益“爱心唱响,冠群声音”,2013年,对雅安地震灾区捐助大批物质,对牡丹江洪灾区慷慨解囊等。

2014年,冠群在全国范围开展了救助白内障儿童的“光明行”活动,目前已经在北京、辽宁、四川、贵州、上海等省市陆续开展,救助白内障儿童数十名。

在8月3日,云南昭通鲁甸6.5级地震发生后,灾区人民的安危深深地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冠群驰骋总裁刘广东闻讯后,立即发起倡议,为灾区人民捐款。冠群家人纷纷行动起来,踊跃报名,*终爱心捐款额达113余万元,并在**时间将物质送到鲁甸灾民手中。

公益事业是一个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企业应该承担的责任。在中国,没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是没法长远发展的,企业就是一个市场经济主体,也是社会的一份子。冠群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强调企业的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引发和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和社会团体参与其中,把这份爱和责任传递给更多的人。中国是个地大物博的国家,也是灾害多发的国家。冠群在全国的475多家分支机构遍布于大江南北。在灾难发生时,或者有需要帮助的时候,冠群人总能**时间冲在*前方,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