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本田CR-V在欧洲进行测试的谍照从海外传出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本田CR-V是一款倍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从发布至今,一直都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近日,改款本田CR-V在欧洲进行测试的谍照从海外传出,该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推出。

改款CR-V具备大家所熟悉的设计,但采用新的前保险杠、经过改进的前进气格栅与重新设计的雾灯。车尾也有小的改动,装备经过改良的后保险杠和重新布置的反光片。前大灯与尾灯也都覆盖有伪装,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所变化。

动力方面,改款CR-V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发动机选择,预计将提供一系列大家所熟悉的四缸汽油与柴油发动机。

本田CR-V有着时尚动感的外观、流畅的线条以及强劲的动力,是一款在市面上非常有实力的车型。相信该款本田CR-V会更具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