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亮相珠海长隆 暨大“女神”入围中华小姐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 贺雅佳 实习生 姚洵 摄影 龚吉林 报道 凤凰卫视中华**环球大赛十六强13日亮相珠海长隆海洋**鲸鲨馆,共同灌注冰雕,为本届中华**环球大赛开启新的篇章。其中来自暨南大学的美女老师任雅通格外引人注目,她曾经是2010年“美在花城”的**。

本届中华**16强的诞生过程与以往不同,佳丽们在珠海长隆海洋度假区“美丽夏令营”进行了十几天的培训和选拔,华姐们还要喂养白鲸、当服务生、跟随花车巡游甚至是扮演小丑。当天亮相的16位华姐中,7号任雅通特别引人注目,来自暨南大学的她在2007年就获得了西关**的荣誉称号,还曾经参加2010年第十七届“美在花城”大赛并一举夺冠。现任暨南大学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的她,是学校公认的女神级老师,学生们都亲切地称她为“牙痛”姐姐。据悉, “2014年中华**环球大赛”总决赛将在10月25日举行。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