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屏二桥动工在即 南湾国际购房9.6折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见习记者李慧 近日,珠海城建部门研究后决定对南屏大桥予以重建,并拟建一座新的桥梁,南屏二桥,规划一旦实施,将会极大缓解目前珠海东西部交会交通口的拥堵状况。位于南屏中心城区的南湾**景观居所项目因此受惠,目前推出230平方米的复式毛坯现房,均价20000元/平方米,购房能享受全款9.6折、按揭9.8折的优惠。

南湾**占地约7.8万平方米,由七栋高层建筑围合组成。户型户户通透,方正实用,实用率超100%。去年7月,该项目三期六号楼甫一开盘,当天销售就过9成,成交额逾亿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