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涉农产业创富大赛在珠启动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李瑾日前,珠海团市委组织开展“邮储银行杯”2014年中国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大赛(珠海赛区)活动,以期支持城乡小微企业发展。

据悉,“邮储银行杯”2014年中国青年涉农产业创业**大赛(广东赛区)是由团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省农业厅、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东省分行联合举办,意在通过政策扶持、资金支持、导师辅导、基地孵化等方式,**带动更多农村青年创业致富,为城乡中小微企业搭建起“资金支持、品牌传播、技术指导、商业模式交流”四位一体的综合助力平台。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为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涉农行业,将分为创意组、创业初创组、创业成长组三个组别,每组决出冠、亚、季军,分别奖励价值1万、5000元、2000元的奖品,再从中**4个**项目,参加广东省复赛。入围广东赛区复赛,*高奖励价值3万元的奖品,入围全国决赛,*高可获20万元的资助。

参赛对象年龄不能超过40岁,涉农项目或农村户籍在珠海市内创业的非涉农项目也可参赛。大学生村官、珠海市青年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会会员和农村青年创业致富“**雁”培养对象将得到团市委优先**。

报名方式:

1、登录大赛官网http://gd.qq.com/chuangfu/查看大赛详细情况并报名

2、登录珠海共青团官网下载报名表发送到邮箱zhtswqyb@qq.com

咨询电话:(0756)2682361、3299977。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