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4近期上市 售价区间为12.88万-18.98万元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起亚K4是一款受到了大众不小期待的车型。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的一款中**车,起亚K4专为中国市场打造,以中国消费者的实际需求为基础。据悉,起亚K4近期内将会上市,K4将推出1.8L、2.0L和1.6T三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88万-18.98万元。

K4定位介于K3与K5之间,轴距为2770mm,比K3长了70mm,只比K5短25mm;而其车身高度达到了1465mm,比K5高了5mm。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虎啸式进气格栅,但与国产K3前格栅内部直瀑式设计不同的是,K4采用的是网状结构。同时,K4的虎啸式前脸要比其他K系更开阔,前大灯造型也有所改动,整体感觉更偏商务。此外,K4的多功能方向盘借鉴自K5,且配备了**仪表盘设计。

K4搭载了众多人性化高科技配置,其4.3英寸LCD显示屏集合了导航、蓝牙电话等功能;起亚UVO车载信息系统也在K4上得以体现,其可与手机APP连接,实现车辆管理、诊断、追踪等功能。

在安全性能方面,K4车身大幅采用超高张力钢板,结合6方位安全气囊、VSM车辆姿态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配置,安全性更有**。

从整体来看,起亚K4的配置和性能都是很不错的,想必在市场上会有一个很不错的表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