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珠新生宿舍装空调啦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今年共有招生专业40个,在全国29个省市录取新生7360人。南都记者朱鹏景摄

南都讯记者朱鹏景昨日和前日,共有7000多学生在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完成了入学报到,该校超过26000人的在校生规模也继续居全国同类院校*位。与往年相比,今年所有的新生宿舍都安装了空调,近期也将完成所有宿舍的空调安装工作。今年该校还迎来了*批16名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所有研究生课程也将全在珠海学习。

今年录取新生7360人

9月13和14日是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在每一位新生进入校门时,就会收到志愿者发放的校园地图,学生则统一在学校体育馆内办理报到手续。

据了解,吉林大学珠海学院今年共有招生专业40个,在全国29个省市录取新生7360人,广东省录取人数占录取新生的80.45%,广东省文理科投档分数线依然直逼2A线创历年*高,其中文科录取线524分,高于2B线41分,理科录取线492分,高于2B线27分。在黑龙江、海南、四川、广西等省录取线均超过二本线。另外今年还录取珠海籍考生234人,符合相关条件的珠海籍考生可以享受学费减半的优惠政策。

今年,吉林大学南方研究院与吉林大学珠海学院联合培养招收的金融、机械工程、生物工程三个专业的*批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16名新生也于13日、14日来校报到,他们的导师全部为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教授,在珠海完成全部的学业和论文答辩,符合毕业条件的将授予吉林大学硕士学位。

校园硬件升级

在新生报到的同时,不少老生则对新学期校园的变化感叹不已。据了解,今年新生宿舍已全部安装了空调,而近期全校所有学生宿舍空调将全部安装完成。

而食堂改造后,后厨环境和餐饮人员的操作过程可以实时通过58吋AOC显示屏在就餐大厅中显示,师生能清晰地看到厨房的工作人员的全部工作流程,实现“阳光厨房”。开学后学生还可以体验默认开通8M速率的宽带体验,大二学生可以免费使用到9月15日。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