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湾拟成立西部开发金湾工作领导小组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亮金湾区**相关人士昨日透露,为配合省开发珠海西部地区的战略,该区将研究成立珠海市西部开发建设金湾区工作**小组,为包括航空新城在内的各项工作加速。

8月5日,省**办公厅印发了《珠海西部生态新区建设工作方案》,将由省发展改革委牵头,会同财政厅、国土资源厅的12个省厅局指导新区发展规划编制、政策创新等工作。与此同时,省委省**近日还作出了建设珠江口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的部署,珠海西区同样是**。这一连串动作被誉为珠海1989年**次启动西部地区大开发后又一具有历史性意义的转折,西部地区开发将获得省、国家在规划、政策等方面更大力度的扶持。

为了配合省战略实施,**相关人士透露,金湾已召开区**常务会议,酝酿成立金湾区工作**小组,下设装备制造业发展、交通建设、城市建设三个工作组,由相关主管**和部门负责人组成。其中,装备制造业发展组主要负责**制造产业的规划、**项目招商引资和扶持政策的制定完善工作。交通建设组主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辖区内港珠澳大桥延长线、广珠城际轨道延长线、广佛江珠城际轨道等重大交通基础建设项目所涉及的土地征收工作。城市建设组主要负责推进打造西部生态宜居城的目标,统筹抓好城镇规划、建设和管理,配合省、市做好重大交通基础设计建设工作。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