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比MAX3手机让你游戏上网都快到没有朋友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在2014年8月26日这款酷比MAX3旗舰手机上市时,它的主题即是“**美拍,就现在。”这寄托了酷比人对于MAX3的摄影功能极大的信心。

不仅仅是在于有着这样一款*好的传感器,也不是单纯的双1300W像素华丽数据,更多是在于体验和用心,在许多细节上例如一键即拍,还有能够适应任何场景的双色温闪光灯,更或者是前置的超级智能美颜,都能让用户带来**的使用感受。酷比MAX3作为一款旗舰手机不仅仅是在摄影方面出色,它的使用材质外观工艺和iPhone5s**同工同级,使用着*新基于安卓4.4系统深度定制的Dido os 4.0,A7架构的真八核处理器并支持双4G网络让你游戏上网都快到没有朋友!就是这样一款使用了单反材质打造,各个方面都表现如此优异的酷比MAX3,售价不过仅为2599元。

IMX214传感器是索尼公司开发的Exmor RS for Mobile系列积层式CMOS图像传感器的第二代。这款传感器是在同系列的IMX135基础上升级而来,由于IMX135在去年的出色表现,让它几乎横扫了整个手机界,而索尼IMX214相对于前一代的IMX135,采用了更先进的工艺,低光表现、功耗和拍照速度等方面都有显著提升,IMX214采用了目前传感器当中的***技术,目前量产的所有传感器在工艺水平上全部逊于这款产品,而且IMX214符合目前手机产业的绝大多数主流需求,对于4K视频、HDR这种“新鲜玩意”也有非常全面的支持。

然而这样一款**的传感器,大多数旗舰手机如小米以及锤子都在使用,酷比MAX3何以脱颖而出?这与其本身的软件优化关系密切。再强大的硬件都离不开**的核心软件支持,就像是一辆轿车外观再漂亮也需要有一部好的引擎一样。由世界**的光影处理公司Shine负责,近百项场景逐个调试,让酷比MAX3与这款IMX214处理器结合得天衣无缝,无论是在弱光处的表现还是在运行时处理数据的速度,都是其他品牌的手机不能企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