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面向中国推出4G全金属精品手机G7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华为新品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国内发布会,正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4G中端全金属风格精品手机华为G7。至此,华为G7、Mate 7、P7组成全系4G 精品组合,全面布局中国4G智能手机市场。

在发布会上,华为G7国内销售价格正式对外公布,售价仅为1999元。华为G7配有时尚的太空灰、月光银、晨曦金三种颜色,支持中国移动和****两个制式版本。

华为G7拥有5.5英寸黑瀑布全贴合屏幕,2.85mm超窄边框设计大幅提升了屏占比,机身*厚处仅为7.6mm,在*特的悬浮屏幕和金属亮边设计的作用下,视觉厚度不足7mm。华为G7以其3000mAh电池容量成为同等机身厚度中电池容量*大的智能手机。同时搭配**的智能节电技术,其续航能力表现十分**,大大超越同档产品。

软硬件上的深入优化,让华为G7拥有强大而丰富的拍照功能。华为G7的拍照硬件达到了业界旗舰机的配置水平,后置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和前置的500万像素摄像头,是**成像品质的**。

华为G7搭载了**升级的EMUI 3.0系统,不仅视觉上更简约优雅,功能上也有诸多**性**,如增加了生活黄页、悦动视听、亲情关怀、一触即拍等实用和趣味的功能。华为G7支持***快的4G LTE网络,*****高达150Mbps,只需1分钟就可完整下载影片,速度超乎想象。双卡槽设计兼容了TF卡的功能,支持Nano-SIM卡和MicroSD卡混插使用,非常方便。用户将通过华为G7获得更便捷更**的4G网络体验。

华为G7一体化金属机身选用了进口航空级铝材,以****的NMT纳米成型工艺精工打造,实现了金属与塑料的无缝结合,彰显出完美的品质感。机身背部的弧度设计,为金属的强硬特质加入了柔性和圆润,用户也可获得更好的握持感。华为G7的整体外轮廓采用圆润中蕴涵方正的曲线设计,圆角处理并非简单机械的倒圆角,而是运用连续性更好、更加流畅的曲线,极具张力。

作为华为4G精品战略的**力作, G7在外观设计、硬件性能等方面具备了超高水准,主打自在随心的4G智能体验,算的上是一款兼具高性价比和高品位的4G智能手机。这款全金属风格、全面**体验的新品手机或将掀起一股崇尚高贵金属风的4G换机浪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