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马正式发布第二款高级定焦数码相机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适马正式发布DP Quattro系列的第二款**定焦数码相机dp1 Quattro,与早前推出的dp2 Quattro相比,外形和核心配置参数并无明显差别,两者*主要的区别在于镜头焦段的不同。

dp1 Quattro搭配等效28mm f/2.8广角镜头,更适合风光摄影,同时也可与dp2 Quattro的等效45mm视角形成互补。

dp1 Quattro搭载等效28mm f/2.8广角镜头,采用8组9片光学结构,包含1片FLD镜片和3片玻璃铸模非球面镜片。*近拍摄距离20cm,*大摄影倍率1:8.3,镜头口径58mm。

其核心配置方面依然延续了DP Quattro系列的高水准。搭载2900万有效像素的APS-C格式Foveon X3传感器,TRUE III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100-6400。使用RAW格式的连拍速度为3.5fps,上限7张。机身背面是一块92万画点3"液晶显示屏,电池续航能力200张左右。

另外适马还同时推出了3款配件,分别是dp1 Quattro专用光学取景器以及dp Quattro系列专用相机包和LCD液晶屏放大取景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