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条例实施以来首个见义勇为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关于“小孩落水被救”的消息被珠海网友们热议。先后出现了“母亲悄然离去”“母亲欲寻恩人”等版本。事情在11日水落石出,9月7日晚,一名母亲推婴儿车带着两个小孩经过前山河木制小码头旁时,其中较大的孩子不慎落水。正在纳凉的30岁习海东跳下去救人,又有好心路人刘先生跳下水帮忙将小孩抱上岸边。该母亲称,事发时好多人围住,等其给小孩换衣服之后,已找不到救人者。拱北*安大队已派专人去拱北派出所取证小孩母亲提供的材料,习海东和那位刘先生的事迹较突出,可初步认定为见义勇为行为,而且是新条例9月1日颁布实施以来*单上报的见义勇为行为。(9月12日《珠海晚报》、南都珠海读本报道)

点评:**沉默的正能量,能让充满猜疑、虚构的负能量信息降低伤害的程度。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