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发布了名为XR-V的小型SUV概念车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风本田发布了名为XR-V的小型SUV概念车。根了解,其量产版有望定名“炫威”并将于10月中旬发布,预计新车上市时间将定在12月份。

外观上看,东风本田推出的小型SUV XR-V借鉴了CONCEPT V的设计元素,而该款新车与广汽本田缤智出自同一平台开发。实车图的尾灯、保险杠部分则与概念图有所区别,后轮为五幅条状轮毂。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采用1.8L发动机以及地球梦1.5L发动机,1.8L发动机*大功率为141马力。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有望为5速自动变速箱及CV变速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