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产品使用强冠劣质猪油,康师傅发布公告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强冠公司的馊水油事件愈演愈烈,不少品牌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近日,据可靠消息,康师傅旗下的一款产品中招,使用过强冠的劣质猪油,台***门勒令下架相关产品。对此,康师傅发布公告说明该事。

9月14日晚间,康师傅控股发布公告,内地制造及销售的方便面不含劣质猪油。康师傅董事会申明,*近在台湾涉及使用供货商劣质猪油制造的康师傅品牌“精炖葱烧排骨汤面”的产品,系由本集团授权台湾味全使用本集团的康师傅商标在台湾制造及销售。

康师傅称,在中国大陆制造及销售的方便面,不涉及向台湾进口相关原料或产成品,且全部生产过程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标准,在**食品安全卫生的要求下,不存在隐患。一台资企业人士告诉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强冠公司是台湾*大的食用油企业,由于企业的品牌和市场法影响力,下游食品企业一般都会相信其质量,也根本绕不开它不使用他们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