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中华武术邀请赛举行,仲恺武协挂牌南拳北腿刀光剑影 闪瞎陈江体育馆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实习生温海纯南拳北腿、刀光剑影,仲恺高新区第五届体育节系列活动之武术比赛暨2014仲恺中华武术邀请赛9月13日在陈江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7支参赛队伍约300名运动员一起切磋武艺,运动员从4岁娃娃到高三毕业生都有。当天还举行了仲恺武术协会的揭牌仪式,来自仲恺沥林莫家拳的莫天崇当选*届会长。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饭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项目比赛和集体项目两类,几乎涵盖各家拳术和传统武器,广州、东莞、肇庆等地武校、武馆、武术俱乐部均获邀参加,惠州本地的李家拳、龙形拳和莫家拳都派代表参赛。

香港**演员顾冠中、欧瑞伟、麦子云和亚洲泰拳理事会副会长、香港泰拳理事会主席陈文义亦获邀担任活动嘉宾,近日大受追捧的电视剧《使徒行者》中饰演康Sir的欧瑞伟表示,自己第二次来惠州,很喜欢这座城市。

获得个人项目儿童组金奖的清远市连山武术队由女教练彭丽娜领队,七位队员中有六位小女孩仅有一位小男孩,年龄*小的仅有4岁。一位随队家长称习武后孩子吃饭进步*大,“没学武前总不爱吃饭,一碗饭吃没两口就说吃不下了,现在好了,练武回家自己喊饿,叫着要吃饭。”

对手要加****

来自广东科技学院武术协会的大三同学黄伟杰在高手云集的散打友谊赛中夺冠,“习武是因为要把自己变得更强,才能保护重要的人。”

就在记者采访黄伟杰时,其比赛对手来自仲恺中学的黄东翔走过来,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我要加你**,你真的太厉害了!”黄东翔是位高三文科生,“明年高考,今天比赛完就会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去。”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