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无证非法行医点被查处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肖伟 通讯员霍桂珍 为净化医疗市场,打击无证照经营行为,**市民身体健康。近日,横栏镇流动人口办配合卫计等部门联合开展了无证照行医专项整*行动。行动中,共发现和查处无证照非法行医诊所4家,现场收缴500余支针筒、各类诊疗用品6大箱,药品种类达100余种。

此次行动期间,各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根据该办兼职联络员收集的信息,对西冲市场和四沙市场以及三沙牌坊路、庆丰街、金星一街一带进行了仔细检查,共发现和查处无证照非法行医诊所4家,现场收缴500余支针筒、各类诊疗用品6大箱,药品种类达100余种。据介绍,这些非法行医诊所,门口均摆放着醒目的广告招牌,诊所内行医条件简陋,卫生状况差,医生没有行医资质,全部都没有通过工商部门注册。

目前,检查组工作人员已依法对这些非法诊所进行了查封,对其负责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对广告招牌和诊疗器械进行了收缴。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