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医疗航道前端的“泰坦尼克号”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中山南门诊部历史悠久,早在1958年迁入现在新址中山南路51号。凡久居惠州的人几乎无人不知“中山南医院”。门诊部历经**辉煌的前身,是原惠州市人民医院当年的一“麾下猛将”,坐诊的医生医德高尚,医术**,赢得患者青睐。尤其是老一代省名中医余道元在世及老一代名中医坐诊时,求*的病人有的常常五点钟起来排队挂号,日门诊量曾经高达几百余次。

中山南门诊部无疑是惠州当时*有名望的“医院”,在本地、惠阳、惠东及其周边地区皆有口碑。犹如行走在惠州当年医疗航道前端的“泰坦尼克号”,成为一个值得惠州人骄傲与自豪的并专为健康保驾护航之场所。

经过半个多世纪的风雨锤炼,中山南门诊部不断向前发展,优良的医德仁术之传统得以代代相传。目前,门诊部做到中西医共同发展,各综合科室配备齐全,同时为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合作医疗医院,暨南大学医疗技术支持医院,也是一所集医疗预防康复、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医院门诊部及惠州市社会医疗保险**医疗机构,其占地面积约500平方米,建筑实用面积2500多平方米,内设有西医内科、中医内科、口腔科、妇科、外科、儿科、骨伤科、康复科、中西医结合科及化验科、B超、彩超、心电图、放射科等,拥有**的医疗专业技术队伍。

目前,中山南门诊部长期**多位**坐诊,特别是近期,口腔科及颈、腰椎病专科新注入**资源,使患者朋友们*疗的春天提前到来。

一个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为服务宗旨的健康还原地———中山南门诊部,无论过去是不是一直辉煌,现在是不是坚挺不拔,它始终在那里坚守着它的医德仁术之传统,并且:一切为病人;为一切病人;为病人一切!

2014年10月起,**门诊选定惠州中山南门诊部,也将是值得信任并为您健康**的**选择!

**介绍

高翔:副主任医师,口腔科特诊**

特诊时间:每周三下午

口腔科特诊**高翔副主任医师长期*席坐诊,高翔主任是正畸副主任医师、中山大学医学硕士、中华口腔正畸专科会员、原惠州口腔医院特诊**,是目前惠州仅有的三名拥有高级职称的正畸**之一。深谙常见口腔疾病的诊*方法,擅长口腔颌面部畸形和牙齿错乱的矫型和正畸*疗,尤为擅长青少年的“地包天、小下巴”的系列矫正*疗,个人专长是成年人错颌畸形的隐形矫*,在惠州*早开展成人隐形矫正技术和舌侧矫正技术,是目前惠州唯一受过此技术正规培训的专科正畸医师。并主持参与过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研究,发表专业论文多篇。临床技术精湛、理念先进,知识全面、丰富,患者信任度及评价极高。

陈汉声:名老中医

坐诊时间:每周一至周日全天

为常年受病疾折磨的病患带来福音的惠州中山南门诊颈、腰椎病专科

中山南门诊**陈汉声名老中医常年坐诊。陈汉声名老中医,早年师从蒋介石的贴身保健医生,得其悉心栽培,医术精湛。对各种疑难杂症有独到的*疗方法:其主要采用传统纯中医疗法……打开穴位→疏通经络→贴敷药物等一系列手法*疗各类骨质增生、颈、腰椎间盘凸出症;并对坐骨神经痛、麻痹;类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痛风;痔疮、急慢性前列腺炎等疾病的*疗有显著疗效。

惠州中山南门诊部

医保**单位

职工居民医保**门诊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中山南路51号(步行街新华书店附近)

电话:22312992236299

传真:0752-2236299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