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首届胸模大赛决出三强 或20万整形基金及现金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何伟楠 吴进 9月13日下午,爱思特杯中山*届**胸模大赛之长江赛区总决赛在长江水世界举行。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胸模大赛参赛选手来自不同领域,选手年龄、外形等也差异较大,对中山女性具有一定的代表性。胸模大赛不是普通的选美比赛,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让更多女性懂得关注**的美丽、健康。据悉,大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余名女性报名,通过一系列的海选、网络投票、初赛、半决赛,*终产生胸模大赛11强佳丽晋级总决赛。经过现场**点评给分、网络人气投票等一系列分数统计和计算后,*终评选出了冠、亚、季军,以及*夺目佳丽奖、*佳气质奖等奖项。获奖选手们,将获得总价值逾20万元的整形基金以及现金。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