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虾”掉钱包 协警员拾获归还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王卫 通讯员蔡照成潘美珊 一名事主匆忙上班,竟将装好9000元现金的*包遗留在摩托车车架上,幸好被巡逻至此的两名细心协警员发现后,*终物归原主。

9月6日上午10时许,古镇公安分局古镇派出所协警员曾凡帅和韦荣才在古镇古四电信街一手机店门市附近路段开展日常*安巡逻期间,发现了路边停泊的一台女装摩托车车架上放着一个*包。两名协警员决定先由一人留在原地看守*包,另一人对周边商铺进行走访询问,寻找*包主人的线索。在寻找未果的情况下,两名协警员决定先将*包带回古镇派出所代为保管,并登记了遗留*包的摩托车车牌信息。

11时许,一名事主匆匆忙忙地赶到古镇派出所报案称遗失了一个内装有9000元现金的*包。古镇派出所民警在核实相关情况后,将*包亲手交还给事主。原来,当天早上,事主任**眼看上班要迟到了,于是开车出来到上班地点后,将车锁了就匆匆忙忙离开了。直到上班后,任**才意识到*包遗留在车架上,于是心急如焚地赶到派出所报案,幸好已被协警员拾获。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