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把油门当刹车 女子驾车坠鱼塘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吕婧 通讯员刘洪希张明媚 9月11日晚,一名女司机驾驶新买不足半个月的小轿车倒车时,错把油门当刹车,结果连人带车坠入鱼塘,所幸生命**。黄圃交警大队值班民警闻讯及时出警,联系吊车将车辆打捞上岸。

9月11日21时许,黄圃交警大队值班民警接到**电话称,一辆小客车坠入黄圃镇镇三一队附近的鱼塘,请求出警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发地点位于镇三一队一条河涌旁的砂石路面,车辆坠入鱼塘后全部没入水中,所幸当事女司机已经被现场亲属及时救了上来。交警部门介绍,肇事司机姓陈,28岁,有多年驾龄,小轿车是今年8月29日刚登记入户。事发当晚,陈某和丈夫等一家人到朋友家中赴宴,将车辆停在鱼塘边。晚上9时许,陈某吃完饭驾车准备载家人离开,因对新车性能不熟悉,慌乱之中错把油门当刹车踩,结果连人带车坠入鱼塘。民警随即联系救援车辆将小轿车吊上了岸。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