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乱扔烟头 楼房阳台起火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城际百态

南都讯 记者胡怀军 还没装修的房子,阳台突然起了*。12日晚,三乡一小区内突发*灾,当地消防部门经初步调查,怀疑*灾是乱扔烟头引起的。

事发小区名叫富和名都。12日晚6点多,多名路人发现小区内一栋楼房冒出了明*,“隔很远都能看到”。有小区住户介绍,起*位置位于1栋1单元14楼一住所的阳台。事发后,三乡消防部门派出多辆消防车到场救援。消防员介绍,他们赶到时,阳台上仍有明*冒出。好在经现场勘查,起*的物品只是一堆纸皮。随后,消防员使用灭*器将*扑灭,在确认现场安全后方才离开。有小区住户介绍,起*的住所是正准备装修的毛坯房,阳台上堆放了一些纸皮、瓷砖等建材。尽管没有严重后果,但小区的很多住户还是心有余悸,“还好扑得及时。”

线索提供:原先生 100元

五男小区被擒疑为盗窃团伙

南都讯 记者胡怀军 12日晚,三乡一小区的多名保安,在小区内外合力控制住5名男子,并将他们移交至警方。有保安介绍,这是一个专偷**自行车的盗窃团伙。目前,当地警方仍在调查此事。

事发小区名叫都汇城。12日晚7点多,多名小区住户发现,小区的多名保安突然一起出动,将小区对面马路上的三名男子控制;不久后,又有两名男子在准备出小区门口时,被保安控制。此后,有民警到场,将5名男子带走调查。有目击者介绍,5名男子年龄看上去都不大,“*大的20岁左右,*小的才十四五岁。”

南都记者事后赶到时,多名保安刚好从小区门口一处花坛中找出一把钳子,有保安介绍该钳子是被抓男子留下的作案工具。

保安介绍,不久前,有附近小区被盗了两台共值8000多元的**单车,通过监控录像安保部门锁定了其中一名嫌疑人,并将其体貌特征公布。12日晚6点多,有保安发现5名形迹可疑的男子,且其中一名男子与上述嫌疑人十分相似,之后,小区保安故意将5名男子全部放入小区,并尾随观察。5名男子在小区的地下车库及停车地四处搜寻,但没有找到下手机会,便分两路准备溜走。眼看几人要逃走,早有准备的保安先后出动,将5人全部控制。

线索提供:原先生 100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