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开展三个月“美村行动”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通讯员邵志伦昨天,桂城街道市政管理处试点对桂澜路以西片区的农村社区,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洗村、美村行动”。

随着洗村美村行动的开展,日后桂澜路以西片区的叠南、叠北、东二、石石肯、虫雷岗5个农村社区的村内道路,每个月可以安排清洗两次,包括高压清洗车进行机械清洗及人力清洗两种方式。保洁公司将投入98名工作人员和8台清洗车,沿街进行清洗。

今年4月起,桂城已经实现了城乡市政管理一体化的全覆盖。不过农村社区普遍存在乱张贴、垃圾杂物乱堆放等情况,由于西片区的农村社区处在中心城区位置,随着创文和城市管理要求的不断提高,原有的保洁力度已经不足够。为此,市政管理处从9月起一连三个月开展环境整*提升行动,并增加了洗村人员98人、保洁人员134人、快速保洁车28台、果皮箱清洗车5台,以提高保洁质量。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