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见网友险被骗14岁少女流落救助站》追踪母亲接小妮返乡 小妮面露甜笑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小妮的母亲来到救助站将其接回去。小妮妈妈说,这已经不是**次接小妮回家了。南都记者张明术摄

回家故事

南都讯记者钟会先 在救助站呆了3天,日前因到佛山见网友险些被骗色的小妮上周五终于回家啦。得知妈妈要来接她,小妮情绪明显缓和了许多,性格也变得开朗起来。当看到从老家赶来接她的母亲时,情绪低落的小妮终于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办完手续,当晚,母女俩乘坐了班车回到广西梧州老家。

“我都不知道她来了佛山,她没有跟我说”,说起女儿的遭遇,张女士既恼*又心疼。她说,女儿经常出去玩,每次出走都不跟她说一声,颇感无奈。随后救助站工作人员带着母女俩办手续并护送她们到汽车站乘车返广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