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培训中心成立 今年免费培训3期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 9月12日上午,东莞市虎门电子商务培训中心正式挂牌成立,并同时举行2014年*期虎门电子商务培训课程。培训中心面向虎门全镇电子商务企业提供培训服务,接下来还将举行多期课程,有兴趣的企业可以免费报名。

“东莞目前电商人才缺口在8万至10万人,”当天的挂牌仪式上,东莞市商务局的相关负责人透露,东莞近年来电子商务发展迅猛,造成了*大的人才缺口。据了解,虎门电子商务培训中心本年度将举行三期免费培训课程,培训经费均由虎门财政补贴,电商企业可项均可向虎门电商协会免费报名参与(咨询电话0769-81613722)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