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网上设计大赛 等你来投票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虎门

行业风向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 第二届中国(虎门)**童装网上设计大赛从昨日起进入投票阶段,在9月9日-9月29日期间在虎门太平网上接受广大网友们的共同评审。

据了解,本次以“梦之光”为主题的设计大赛从今年4月启动,参赛选手需设计完整的系列化及服饰配套,每个系列5套。来自国内外专业服装设计师、国内外服装院校师生、服装设计爱好者等选手通过层层竞争,历经初赛评审后如今进入网络投票环节。主办方表示,在接受网友们的公众评选时,入围选手们可通过个人的新浪微博介绍和宣传个人的作品,为自己拉票。9月30日,由大赛组委会计算出*终得分,评出各大奖项的得主。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