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亚明书法艺术作品展开幕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展会

●地点:南海季华园 ●时间:即日起至本月24日

昨日上午,由广东书**、广东省书法家协会以及南海丹灶镇**等部门举办的郭亚明书法艺术作品展,在季华园内的石景宜刘紫英伉俪文化艺术馆开幕,本次作品展共展出郭亚明近几年创作的作品100多幅,以魏碑和碑体行书为主。据介绍,郭亚明是广东一位较早踏入全国书坛的青年书家,作品屡次在全国重要赛事上获奖。

(南都记者潘臣)

大沥摄影展记录城变记忆

●地点:大沥中联黄飞鸿武术龙狮基地 ●时间:即日起至下月7日

上周六,“中国伯奇大沥记忆”———大沥记忆摄影展开幕式暨中国创意摄影展巡展在大沥中联黄飞鸿武术龙狮基地举行,这次摄影展共征集到影友投稿1100件作品,是镇内历届影展收到投稿数量*多的一次,作品记录了大沥镇近年来城市更新发展的面貌。其中还包括大沥40年代的那条兴隆街、盐步铁路桥的变迁、环形天桥的变迁等。

(南都记者郭伟豪)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