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侨胞捐百万建幼儿活动中心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记者近日从江门市外市侨务局获悉,由印尼广肇总会谭栢叶总主席捐资**兴建的新会双水上凌幼儿园“谭栢叶活动中心”已正式启用。

据悉,谭柏叶去年了解到上凌幼儿园园舍设施较残旧后,便立即决定捐资186万元兴建幼儿园的活动中心。目前,活动中心已建成启用,并命名为“谭栢叶活动中心”。据介绍,活动中心楼高三层,面积近1000平方米,其中一、二层供上凌幼儿园使用:一层设置音乐体育室和教学活动室及食堂等,二层设置儿童睡眠休息室。三层则为谭氏陈列室“思源堂”。

谭栢叶表示,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此行三代同堂一起回乡见证幼儿园和活动中心启用,为小朋友提供良好的教育活动场所,意义重大,感到欣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