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五邑青年总会拟设创意孵化基地

2014-09-15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近日,记者从江门市外市侨务局获悉,香港五邑青年总会拟于智荟城设办事处以作为该会在江门的创意产业孵化基地,场地有望由蓬江区**无偿提供,将吸引两地青年在江门投资发展和创业。

日前,香港五邑青年总会会长黄达东在参观市民隆工业设计中心蓬江区智荟城时,与蓬江区区长温伟文就有机整合多个创新创意园区,打造江门创新创意产业群的规划作了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计划由蓬江区**无偿提供场地,在智荟城设立香港五邑青年总会江门办事处,作为该会在江门**创意产业的孵化基地,并相应成立香港青年商务发展中心,招聘相关产业进场经营,打造江港两地经贸合作新平台。同时,江门世青会将以香港五邑青年总会青年新生代为代表,以智荟城为孵化基地,吸引两地青年在江门投资发展和创业,计划通过建立该孵化基地,为香港及江门青年提供教育、工作、投资及文化交流的机会。

据悉,智荟城由市民隆工业设计中心运营,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是江门*家特色工业设计中心**写字楼,其智能化系统管理,**物管服务,适合金融投资、科技文化、教育培训、创意动漫等行业进驻。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